close

看完上集令人讚嘆的永利皇宮大廳介紹後~

還有更精彩的飯店服務介紹、餐廳介紹及親子服務~ 還有好多照片要分享

請容我再分(中集)、(下集)跟(番外篇)娓娓道來~~

由於飯店很好心的幫我們升等~所以我們這三天住的是6樓的「表演湖景套房」~

一打開門 我跟雪糕王子已經在心裡手牽手轉圈圈加歡呼~~~

整個表演湖景套房面積是85平方米,大約是25.7坪!!!!!

總共分為四個區塊:廁所、更衣室+按摩房、臥室、客廳。

 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門旁邊的電子化服務設備~帶雪糕寶貝出門,必須特別注重環境整潔~

所以我們只要出門都會按「清理房間」,一回來就是所有東西都歸位 環境清潔溜溜~

 

門的右手邊,打開這扇鏡門就是廁所~

超喜歡雙洗臉盆的設計~每天早上不用跟雪糕王子搶著使用~

鏡子大的不要不要的~~~

而且中間還有女生畫妝最需要的LED圓形桌鏡~非常貼心!!!

鏡子中央貼心備有崁入式的電視~~

鏡子的右手邊是獨立的便桶~海馬圖是想讓客人如廁更順暢的意思嗎~~哈哈哈

裡面還有獨立的燈~半夜上廁所也不怕~~~

鏡子的左手邊是分離式的淋浴區跟浴缸  這個區塊表現算是中規中矩~

其實我比較喜歡邊泡澡邊看電視~~但如果鏡子是鑲在大鏡子中間的話.......

泡澡根本看不到壓~~~ 算是這浴室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~~

淋浴區的花灑跟蓮蓬頭也是金色的你說扯不扯!!!!!

 

浴室裡面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一盒兩層的備品啦!!

第一層 連梳子跟刮鬍刀都是金色的!!!!! 完全捨不得用~準備帶回家收藏

刮鬍膏的字是金色的~盥洗用品都是永利自家跟品牌聯名出品的~~

第二層是一些基本的必需品~字體顏色也是我最愛的金色~ 

雖然總體來說,永利皇宮的浴室並不是我見過設計最豪華的~

(目前住過浴室最豪華的是上海「華爾道夫」)

不過在這空間裡,隨處可見永利皇宮的用心與細心~這點真的是超級加分的!!!

例如整體金色調的永利皇宮,連吹風機都特地找白金色的搭配 而且還是日本的tescom吹風機~

tescom T3 吹風機是去日本必買的商品~跟panaconic n97一樣難買!!!!

看到這台吹風機真的很感動~ 永利能找到好用、配色又符合飯店金色調的吹風機~

真的是太厲害了太有心!!!!!!!

這台吹風機真的太美了!!! 連後面的散熱片都是金色的!!!!!!! 

身為金色控~已納入下次去日本的必買清單~

 

 

接著我們來看位於門口左手邊的更衣室+spa房

超大超豪華的更衣空間~!!!

就算把行李箱的衣服通通掛起來,也還可以再放個十件八件絕對沒問題~~ 

還有連雪糕王子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的「三面全身鏡」

這幾天出門終於可以好好的照個鏡子 拍穿搭~~~

  

走進這間更衣室以後 我真的完全!!!!! 完全!!!!   不想回家了!!!!!!!!!!!!!!!!

天啊!!!!!! 為什麼要讓我來到永利~~~~~為什麼要讓我們升等~~~~

我真的好怕住過之後~~~再也回不去啦~~~~~~~~~~~

以後去日本韓國,住那些小的要命的旅館叫我如何是好啊~~~~~~~~~~~~

 

更誇張的是這間SPA房!!!!!

獨立的空間~~ 在裡面做SPA完全不怕外面的紛擾(例如小孩的哭聲之類)

連雪糕王子都陶醉了~~~脫口提議 我按摩他買單~~

但身為良家婦女 還是要先ZOOM IN看一下價位~~

60分鐘要價6400台幣!!!!! 真的好心動又好猶豫.......

算了!!! 還是回台北找我的飛來發跟六星級吧~~ 啊哈哈....

從SPA房看過去~ 那三面全身鏡真的好療癒啊~~

接下來是主臥區~ 牆壁上掛著65吋的電視大螢幕

因為我們家裡的電視才50吋,看到65吋的真的覺得.....家裡的該換了~

電視正在播放永利皇宮的飯店介紹 並搭配迪士尼卡通「美女與野獸」的主題曲〈Be My Guest〉

這三天我們只要在房間裡 都捨不得轉台~ 一邊看飯店介紹一邊聽〈Be My Guest〉

真的超級無敵療癒的~~~雪糕王子連睡覺都要聽著這音樂就知道他有多愛~~

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對飯店導覽的節目這麼有興趣!!!!!

(圖片為雪糕寶貝爬行中)

相對於永利皇宮自製的飯店簡介頻道~其他節目就沒這麼吸引人了

茶水區的食物都是要收費的(除了右邊抽屜那一小格茶包)~這點不是很親民~

連台灣的五星級飯店現在都有提供免費使用膠囊咖啡機了耶~~

食物區都是電子化的~ 只要拿起來超過60秒就會自動收費~ 要特別注意唷~~

冰箱裡的飲料也是要收費的唷~ 

右邊第二格抽屜是酒杯區~

右邊第三格抽屜是終於用得到的KENWOOD電熱水壺~

有在做烘焙的人,對這牌子應該不陌生~也是非常高端的品牌 

而且這幾層抽屜內層都十分講究,還是使用麂皮的材質唷~

   

接著是king size的雙人大床~床旁邊還有我最愛的全身鏡~~

兩邊的床頭櫃都有可以控制燈光、電視、音響、窗簾的平版,

所有房間的設備都電子化在這台平版了~

音響也是非常厲害的白金配色!! 品牌是B&O~ 

 

接著,終於要介紹最後一個區塊~ 也就是表演湖景套房的客廳~

位在主臥的旁邊,也可將門關起來成為一個獨立區域~

客廳的辦公桌也有一台電視~尺寸應該是比客廳的略小一點~

正面看過去是一整片的落地窗~ 往下看可以看到水舞秀、永利皇宮的纜車及門口兩隻金色大獅子

連插座這種小細節都是使用金色的配件,開關是緩衝式的~

 

金色的收線孔蓋~真得是處處用心~

桌上有基本的飯店資訊

 

天使朋友幫我們寫的行程表及永利手冊~ 

客廳辦公桌的對面是沙發區 , 方便主人洽公~

沙發區的茶几上也有跟主臥床頭櫃一樣的平版~

一樣可以一手掌控所有的照明設備、窗簾、音響及電視開關等~

我很喜歡客廳高雅簡約的配製,卻又不失時尚溫馨

從落地窗往對面看,有澳門喜來登等飯店,晚上還是燈火通明,美美噠~

往下可以看到每個小時都有的水舞秀~還有來來往往的永利覽車~

以下是在貴賓廳錄到的永利水舞秀(因為我們不賭博,這是回程時在飛機上認識的一位先生傳給我們的)

雖然帶著小孩不方便去看澳門最厲害的水舞間~

但晚上都可以在飯店看到這麼美的水舞秀~ 真的超級值回票價~~~

 

關於飯店早餐及更多永利皇宮介紹請看(下集)

關於房間內的親子設備及服務請看(番外篇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缸裡的草莓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